驾校考a1驾照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校考a1驾照大概需要7600元:

1、首先申请增驾A1价格全国不是统一的,地方各异,因为每个城市的消费水平不一样;

2、申请增驾大型客车(A1)的,原准驾车型B1、B2(驾龄)必须在五年以上,并且三年内无记满12分的;原准驾车型A2(驾龄)必须在两年以上,并且一年内无记满12分的,年龄(26至50周岁);

3、B2驾驶证增驾成A1驾驶证的流程如下,到有A本培训资质的驾校报名,提供身份证、户口本、5张白底证件彩照、原来的驾照。;

4、报名通过后缴费,法律培训,法律考试合格后,进行场地驾驶桩考,桩考通过进行道路考试,道路考试通过等待增驾完成。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四千多吧,考驾照的费用,不同地方不同驾校不同车型,价格会有很大的差异,具体你要咨询当地的驾校,多问几家,自然就清楚当地考驾照的价格了。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学费在8500元左右,正常情况下,三个月可以拿到驾驶证,一般A1是由B增驾来的,或者由C增驾B再增驾A,即是说不能直接考A1。具体多少钱要询问你当地的驾校。具体信息如下 一:初次不能申领A1,A1驾驶证只能通过增驾取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