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绅宝d20发动机质量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北汽绅宝d20发动机质量还可以,目前还没有什么问题:

1、绅宝D20充分体现了绅宝家族运动时尚的元素。该车采用了绅宝品牌标识性的螺旋桨式“蝶翼”格栅,以及鹰眼式智能前大灯设计,结合“飞翼感”的外后视镜,以及舞动状十辐铝合金轮毂的造型,呈现出绅宝D20独有的“鹰飞蝶舞”设计理念;

2、绅宝D20将科技、简约、品质共存一室,整体布局更加体现北欧简约实用的风格,与绅宝品牌一脉相承。与之前E系列相比,绅宝D20中控面板减少了大量的按键功能,转为更加符合人机工程学的旋钮设计,最大程度避免驾驶视线的转移;

3、全新的换挡手柄更加具有科技质感,凸显了绅宝品牌的航空基因。内饰配色以及用料全部升级优化,另整体品质感瞬间提升。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好,我买车两年了,曾经因为呛油换了七八根油管了,到现在还没解决呢。刚开俩来月的时候油表又坏了,买这辆车就像过去结婚一样,入了洞房才知道新娘子是个瘸子。想买车的朋友慎重,别光看外表。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D20还是采用北汽E系列上的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9马力和113马力,搭载的4速自动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