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绅宝d20三厢参数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绅宝d20三厢参数:

1、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设计略有改变,搭载飞翼式的镀铬格栅,与北汽LOGO相连,雾灯则采用了竖置的造型设计,相比老款更加简洁。另外保险杠部位的大嘴格栅识别度很高。新车后备厢盖右下方贴有“绅宝D20”的标识,进一步说明这款车的身份;

2、内饰方面,新车相比现款E系列变化不大,配置将提供丰富的选装项目,该车选装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ABS、雾灯、天窗、轮辋、副驾驶气囊等;

3、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全新的1.3L/1.5L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5kW(102PS)以及85kW(116PS)。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舒适性配置方面,绅宝D20配备了同级鲜有的感光式自动启闭大灯,以及光线自动感应调节系统,为消费者创造最佳的夜晚行车视野。而SpeedSensor音量增益系统的使用,进一步降低了噪声的干扰,为驾乘者全程提供剧院式高保真音效体验。除此以外,该车配备了便利驾驶的定速巡航系统、智能雨量感应雨刮以及集成多种功能的真皮方向盘。加之具有电动折叠、电加热功能的外后视镜,使整车豪华感倍增。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绅宝D20配备了国内最为强大的车联网系统——NOVA-LINK智能行车系统。该系统拥有车辆防盗、车辆实时状态监控提醒、车辆健康状态、个人数据、车友社区互动、用车养车助手等多种功能,堪称24小时随身汽车管家,无论何时何地,用户只需拿起手机,就能将爱车信息完全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