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525和进口宝马525的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华晨宝马525和进口宝马525的区别就是:

1、一个是属于国外的宝马自己原厂组装,一个是进口到国内组装,在组装方面可能国内外所用的技术和组装零件{螺丝]不一样,因为华晨宝马在中国成立的时间不能跟原厂去比,所以在技术上没有原厂的含量高;

2、进口汽车零件要比整车进口要便宜,所以由中国人自己组装的宝马要比进口的宝马便宜些;

3、首先,进口宝马5系要短一些,没有L字眼,当然操纵也就更方便;

4、第二,价格,进口5系平均要贵十万左右;

5、第三,进口5系的现车辆较少,很难很快提车,只能下订单;

6、第四,进口5系中可能含有一些华晨5系不存在的配置,有一些华晨5系空的按键会有东西。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产加长,后排空间大,舒适,配置也很丰富,带自动停车。进口的是短轴的,运动性能更好,而且都是高功率版本的(535i),车身强度上进口的更好一点,因为加长的C柱那边国产车型没有用最高强度的刚。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进口的有520i,528i,530i,535i,550i,国产的有520Li,525Li,530Li,535Li,主要差别是轴距不同,国产的要长10cm左右,地盘高度进口的比国产低一指左右,其他的配置方面无大差别。华晨宝马到2006年9月,宝马5系列的历史已经34年。国产5系是迄今在国内生产的最先进的高挡,从2003年11月29日起,新5系将在全国各地的宝马授权中国商展厅开始销售。新一代BMW5系列的外部长宽高尺寸为4841×1846×1468(毫米),轴距为2888毫米。新5系比上一代车型加长66毫米。BMW5系列的动力系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顶级版本545i配备了来自7系的V8发动机,最大功率245千瓦/333马力(6100转/分),最大扭矩达450牛顿米(3600转/分),最高时速250公里,0-100公里加速仅需5.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