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4手动挡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m4手动挡在国内是没有的,除非是定制,因为手动挡不适合我国的道路:

1、宝马m4是一款进口轿车,有双门轿跑、敞篷轿跑,2014年8月21日,正式宣布进口上市销售,特选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作为原厂标配轮胎;

2、其中M4双门轿跑价格为102.7万元,M4敞篷轿跑价格为113万元。新车均基于新3系打造,并加入了最新的M运动套件;

3、同时还搭载了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上一代经典的V8自然吸气发动机将缺席。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性能上采用了一款双涡轮增压的V8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会在450马力左右,性能没得说了,很不错。 宝马目前性能最强的民用跑车是M6,6系原来就是宝马专门用于生产跑车的系列,在经过M部门的强化之后,整辆车的性。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M4曾经推出仅限量10台马年限量版MT车型,如今宝马官方正式宣布旗下M4的MT车型作为新增车型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92.7万。动力方面依旧为3.0T的高转速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6速手动挡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3秒,比自动挡车型慢了0.2秒,但手动挡的乐趣难以言尽。而配置方面则少了LED随动控制前大灯、前排座椅加热以及舒适进入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