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z4二手车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z4二手车如果年限还行,车况良好,价格实惠,还是挺好的,值得入手:

1、从外观上看,宝马Z4与奔驰SLK似乎有点异曲同工,狭长的车头外加短小的尾部是它们的共同特征;

2、不同的是,新BMW Z4的外形显得更为另类,尤其是比奔驰SLK更为短小的尾部,与看上去有些拉长的车头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3、前脸依然是宝马传统的家族造型,整车看上去更加优雅。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新BMW Z4的内饰设计有了不错的改进,最明显的一点是头部和肘部空间都有所提升;

4、靠近后桥的低坐姿时刻在提醒你:不要被这款车型豪华优雅的外表所迷惑,这可是一款纯正的敞篷跑车。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主要关注的是有没有事故,发动机有没有损坏维修或者调换。站在高出看一下车顶,水平站立看一下发动机盖板和车后后备箱面板是否平整。拉出隔音棉看一下车的钢板背面有没有敲击的点坑,辨别是否是事故车。打开发动机盖板,点火看一下发动机是否抖动严重,寻找不起眼的地方看一下发动机附属件是否是新件,如果是新件要求提供维修记录,没有直接不买。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要看具体的车况的,如果是车龄、车况、价钱都还可以的话,是可以买的,如果之前有过泡水的情况、火烧的情况、出过事故、大修过等情况建议就不要购买了。宝马Z4是宝马的一款轿跑车型,Z4 的设计是在 Z3 的基础上改进而来,长长的引擎盖,几乎落在后车轴上的非常贴背舒适的座椅。新车向上倾斜的尾部更具吸引力,加上两侧凹凸分明线条,使新车比 Z3 看起来更加霸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