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270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RX270车型早就停产好几年了,现在已经买不到新车,只有二手车了,该车子当年新车指导价在48.9万:

1、雷克萨斯RX270配备了雷克萨斯的Remote Touch操作系统,通过这个部分车主可以进行更多的人机交互式体验;

2、而其操作部分的设计非常像是我们日常使用的鼠标,这对于任何一位驾驶者来说都会非常容易的操作;

3、Remote Touch操作系统的指针轨迹通过上方的小方块去调节,在实际的使用中会感觉到这部分的操作非常的简单,而且其按钮的阻尼可以进行调节,再选中某个图标的时候按钮会有明显的力回馈告知操作者;

4、同时其左右两侧都有一个确认按钮,这也就意味着驾驶员以及副驾驶员都能够对其进行操作。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RX270的中控台采用了全新的不规则式设计、个性十足,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口味。中控台做工细致,其整体制造工艺完全可以体现出豪华车的品质。中控面板与车身固定处的接缝比较均匀,而且整体材质手感也很适中,该车售价是38--42万左右,目前该车已经停售了。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8--42万左右,全新车型为RX270,从命名上看,它将取代RX350成为RX系列的入门产品。而这款新车到来的更大意义则在于,市场方面RX车系将拥有了更低的入门售价,这也就意味着RX拥有了更多的潜在客户。这对于推动RX的整体销量是有极大益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