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冠道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冠道会在2020年年初上市,快了,再等等吧:

1、外观方面,2020本田冠道中期改款前脸造型大体不变,中网格栅采用厚实的镀铬条装饰,前大灯采用开眼角式设计,两侧的前雾灯呈点阵式设计,下进气口呈倒梯形设计;

2、2020本田冠道中期改款长度为4858毫米,宽度为1942毫米,高度为1670毫米,轴距为2820毫米;

3、还配备了19英寸轮圈、侧裙、后包围、LED尾灯。采用双边共四出镀铬排气管设计,看上去更精致;

4、配置方面,2020本田冠道中期改款车型还配备了LED前雾灯、全景天窗、LED前大灯、侧视摄像头、倒车影像、倒车雷达、主动安全系统等功能。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11月19日,据冠道2020改款最新消息:2020本田冠道中期改款将于2020年上市,外观造型进行微调,主要调整配置,提供1.5T与2.0T两款发动机可选。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冠道在竞争激烈的中大型suv市场上的销量表现还是不错的。2019年7月,广汽本田冠道又一次进行改款,这次改款主要是针对国六排放标准,所以在外观上并没有发生非常大的变化。而近日工信部公示的第326批新车申报中出现了冠道的信息,从工信部发布的信息来看,冠道的下一次更新只是一次小改款,预估的上市时间是在2020年年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