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3xe新能源近光灯泡常坏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瑞虎3xe新能源近光灯泡常坏处理方法:

1、检查供电电路是否有问题。三年车龄以上车平时应多检查,尤其是改装过车灯、音响的改装车辆更应全方位检查;

2、灯泡的质量如何。平时开车前应检查车灯是否正常工作,如果坏了应及时更换质量好的车灯;

3、灯的位置的是否处于震荡比较大。如果发现震荡较大,应及时到维修店处理;

4、除发电机电压过高以外,其它的损坏,应都算正常损坏。经常烧灯炮,可以检查一下发电机电压是否过高。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检查一下电池电压,再打着车后量电池的电压,然后给点油门,再量一下电压,如差别较大,超过14V,就是电压高了,造成容易烧灯泡。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灯泡质量不好,建议你换个牌子。有可能线路电流过大,灯泡插头接茬件有烧的迹象。汽车大灯,也称汽车前照灯、汽车LED日行灯,作为汽车的眼睛,不仅关系到一个车主的外在形象,更与夜间开车或坏天气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紧密联系。车灯的使用及保养,是不可忽略的。据说第一个汽车前大灯是家用手提灯;1898年,哥伦比亚号电动汽车把电用于前灯和尾灯,这样车灯就诞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