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景逸x7七座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景逸x7七座还没有上市:

1、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全新前大灯组设计,两个鹰眼前大灯和前进气格栅紧密相连,使得前脸显得更宽;

2、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尺寸为:4515/1812/1725mm,轴距达到了2720mm。后备厢储物空间在后排座椅放倒的情况下,最大进深可达1690mm ;

3、配置方面新车非常丰富,搭载无钥匙进入、电动后视镜折叠、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前排座椅加热、电子手刹、自动启/停、360度全景环视等,并且全系配备博世ESP 9.1电子车身稳定系统。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017年6月15日,据东风景逸x7最新消息:东风景逸x7七座中型SUV将于2017年底发布,2018年初正式上市,跟景逸X5共享平台打造,前脸设计大改变,目前还没有上市。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上市,动力方面,经典款车型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0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而其他车型则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