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志gx460是电子手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凌志gx460是电子手刹的:

1、全新GX460配备了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PCS)、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A-TR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HAC)、自动爬坡控制系统(Crawl Control)等在内的多项主动安全系统;

2、预碰撞安全系统(PCS)能自动探测到车辆前方的障碍物,并根据障碍物的位置、速度和运行轨迹测算出发生碰撞的可能性,若系统判断碰撞的可能性很大,则会发出警报声;

3、甚至在即将发生撞击之前自动调节包括预碰撞刹车辅助系统、安全带预收紧系统等在内的一系列安全措施。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电子手刹的,全新GX460在被动安全方面亦做了诸多提升,包括:车门上部、车门内扶手可溃式设计,车门内吸能式腰部防护板、车顶内吸能式头部防护设计。10个SRS气囊(包括膝部气囊)配合主动式安全头枕的应用提供了更多保障。而在行人保护方面,GX460采用了发动机罩铰链撞击移动设计,尽可能保护行人的安全。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就是电子手刹的,雷克萨斯索性提供了类似飞机公务舱的Ottoman座椅。进口到中国的LS460将会有4座和5座两种车型,Ottoman座椅只供给4座车型。除座椅外,两款车在后排音响控制、后排DVD娱乐系统、空气悬挂等方面也有明显的差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