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4手动版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4手动版评测:

1、内饰:该车采用了双色配色,其中控台整体布局偏向驾驶员一侧,造型设计较哈弗H6有着一定的差异。此外,该车的中控区域布局较为方正,仪表盘为12.3英寸全液晶屏;

2、配置:哈弗H4智联版红标顶配车型拥有LED头灯、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前/后泊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外后视镜电动折叠以及感应雨刷等实用配置;

3、外观:哈弗H4继承了现款哈弗H6的设计语言,并同大多数哈弗品牌车型一样,采用红、蓝标车型来迎合消费者。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H4车型搭载的是1.3排量和1.5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哈弗H6车型动力配置一样。哈弗H4车型按照该车子外形尺寸还有发动机排量和车子平台来说都是属于紧凑型级别的SUV车型。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H4空间比较大,外观不难看,安全性好,至于小问题不必担心太多,偶尔可能会有噪音,但是不应该有任何质量问题的,目前国内车的质量还是很好的,街道上越来越多的国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