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车镜防水膜能用多长时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倒车镜防水膜一般能用3--6个月左右,倒车镜防水贴膜的作用:

1、使用后视镜防雨膜前,雨淋后视镜,视线模糊,很影响驾驶人驾驶安全,使用后视镜防雨膜,视线清晰,防雨,不模糊,驾驶更安全;

2、后视镜防雨膜缺点是在下大暴雨的时候就没什么作用了,不过还是有必要安装的,防雨效果还是有的。推荐露清汽车功能薄膜;

3、后视镜是司机的“第三只眼”,下雨车外后视镜和侧窗挂满了雨滴,对身后的情况只能看到一个大致轮廓,无法清晰判断后方情况,安全隐患较大。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能用3--6个月左右,倒车镜是机动车辆车身重要的安全件之一,用于汽车在倒车过程中观察后方路况以及驾驶人员在驾驶车辆过程中观察车周身情况。现在国内的车用倒车镜反射膜一般用银和铝为材料,也有部分用铬为材料。目前在国外车用倒车镜,铬镜已经取代了银镜和铝镜。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能用6个月左右,后视镜折叠分为两种,一种是手动的,需要折叠的时候驾驶员必须把手伸出窗外或下车折叠,既不方便又不安全,这种折叠的后视镜现在已经很少。还有一种是电动的,这也是比较普遍的一种,其优点是驾驶员在车内就可以对其进行折叠,启动车辆时后视镜会自动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