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气罐过户需要什么手续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气罐过户需要以下手续:

1、车改气气罐属于改装,按照现行规定,是需要备案及过户的,油改气备案手续的车主应注意,备案车辆必须符合原车技术参数,否则将无法备案过户。带着车辆相关证件和车主相关证件直接去车管所规定窗口办理手续即可;

2、二手车过户所需资料分为买方和卖方所要提供这两部分:卖方:车主身份证,车辆登记证,车辆行驶本,购车原始发票(如果之前过过户就是过户票)。卖方是单位则需要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原件及公章;

3、买方:身份证,外地人上当地牌照另需有效期内暂住证。买方是单位则需要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原件及公章。车辆原始购置发票原件或持上次过户发票。车辆行驶证原件。车辆登记证书(大绿本)。外迁需要购置税小本(01年以前是小红本01年以后小绿本)。带齐以上所有手续,到二手车过户大厅办理。双方:签订二手车买卖合同。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气瓶过户一般是随二手车过户一起的。二手车过户所需要的流程是车辆办理“油加气”业务时,在机动车挡案内有变更备案资料,车辆过户时,资料齐全有效的,汽车气瓶与车辆一起过户。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过户时,气罐跟着一起过户了。 气罐过户一般需要到“特检科”过户。特检科在工商局里。 先到特检科问清楚再去办手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