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气罐不用了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气罐不用了卖给汽修:

1、汽车液化天然气的充装是通过两根软管完成。加气枪与加液口连接,回气枪与回气口连接,打开气相阀,启动加气机充液开关,液化天然气将通过连接软管等进入储罐内胆;

2、储罐内部NG通过回气口回到加气站储罐中,降低瓶内压力,使充液快速完成。目前各种规格的LNG储罐已经在公共交通车辆和重型卡车等大中型车辆中使用和推广;

3、与LNG加注站配合,使用方便控制简单,并起到了环保和节能的作用。相信在不久的未来,随着我国清洁能源的推广和环境保护的促进,车用LNG储罐将会有更大的市场空间。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正规的方法是把气罐儿送到加气站有加气站处理。他们可以把罐里的残气抽出,做无害化处理。大多数人是把旧的液化气罐卖给收破烂的,然后明确告诉他罐里还有液化气。由收破烂的进行处理。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卖给汽修的或者SNG,应该会收,有接触到这个应该要,汽车天然气气瓶的使用寿命一般是15年,出于安全考虑,有关部门规定,油改气的车每两年要对气瓶进行一次年检,一旦气瓶有磨损或破损,须更换新瓶后才能继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