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烟器一拖三有必要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点烟器一拖三没有必要买:

1、这种设备本身并没有功率放大的作用,只是一个简单的排插而已。如果想要同时使用大功率设备,首先你的车载点烟器功率和电流必须足够。不少SUV类型的车辆(例如jeep牧马人)都提供额外的12V输出端子,这种端口可提供的电流比较大,通常可以满足充电和搭车启动的需求;

2、车载一拖三插座一般用于多用途的车载小电器,车载小电器的插头和点烟器的插头构造不同,一般是带3个弹簧滚珠固定式的,如果你一定要在一拖三上插点烟器,可以去找一种一拖几的中间有一个点烟插座的并且带有一个切换开关的(市场上比较少);

3、或者只有自己拔插切换,因为点烟器电阻很高,一般的一拖三如果带点烟功能容易造成过载进而损坏汽车电路甚至会因为误操作引起严重后果。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必要,估计同时按下2个点烟器的情况有,可同时按下3个的情况貌似很难发生。 怕不安全就给他加个保险,那样即使发生危险也是先烧保险,加到同时压下3个点烟器就烧的保险就可以了。具体安培你去试验吧,保险要接到好跟换的地方。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认为车载点烟器有一个就够用了,没必要买一拖三的,有线的看起来零落,无线的一拖三太大,挡位前面看着也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