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点烟器不通电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6l这车点烟器不通电原因:

1、内饰方面,全系一代A6L全系标配奥迪虚拟座舱,车内配备了10.1英寸的显示屏,下方为8.6英寸的触控屏,仪表则采用12.3全液晶仪表盘。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车型将会搭载最新的MMI系统,提供智能搜索建议、语音控制、Car-to-X服务等功能;

2、全新一代奥迪A6L基于奥迪最新的MLB Evo平台,外观方面采用了奥迪最新家族式设计,硕大的六边形中网依旧是奥迪的大嘴设计。两侧大灯也变得更加犀利有型,加上硬朗的直线元素,令新车具运动感;

3、同时,全新一代A6L全系均提供了致雅型和动感型两种风格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审美。全新A6L致雅型的外观方案较为素雅低调,而动感型配备了S-line车身包围及大尺寸轮圈,造型设计更具运动风格。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检查检查保险丝是不是烧了(大多部分是因为保险丝烧了,造成这个原因是因为车主在点烟器上插了一些外接电源),如果不是以上情况,建议去4S店检查 。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部分车型停车熄火点烟器不断电的问题是产品本身的设计缺陷,如果一定要将这个天生缺陷完善,只能自行进行改装,不过这样的改装会拆下中控台面板进行操作。方法为:直接把点烟器的保险丝和灯开关对接,直接用一根电线把点烟器保险丝剩余的一根脚绑好,另一段再接在灯开关的保险丝上即可。 而最简单的办法是每次下车前将电器的电源从点烟器拔下来,避免无形的消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