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地毯脚垫什么颜色地毯耐脏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地毯脚垫黑色地毯耐脏一些:

1、汽车脚垫是我们平时最常见的一种汽车用品之一,根据品牌和材质的不同,售价从最低几十元到最高上千元不等。殊不知,劣质的脚垫除了会影响车内空气质量外,严重时还可能会卡住离合或油门踏板,造成交通意外发生。所以,选择一款好的汽车脚垫至关重要;

2、化纤脚垫是汽车厂唯一选用原装配套材质脚垫,有良好的耐蛀、耐腐蚀性能,是环保产品,选料讲究,美观高挡,能将吸水、吸尘、去污、隔音、保护主机毯等功能发挥至极点。亚麻脚垫的价格便宜,摸上去比较软,但是清洗后容易起毛,而且清洗几次之后会变形,脚上去脚垫表面深陷下去,影响舒适性,会滑动,需要经常更换;

3、PVC脚垫的最大优点是容易清洗,但是冬天容易变硬,会滑动,部分产品原材料质量不可控,味道重。所以,还是选择地毯脚垫比较明智,具体小程序可以直接输入豪适车居。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地毯脚垫有好多不同的材料,材料不一样,实用程度也不一样,地毯脚垫现在都是免水洗,易打理的,技术越来越先进,脚感比较舒适,隔音效果好,豪适车居家的地毯脚垫有纳米天鹅绒,防污丝,羊驼绒,水洗羊毛,羊皮羊毛,小程序可以直接输入豪适车居只要不是白色都不会太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说实话,地毯脚垫很不耐脏,而且在洗车的时候给你冲完后也干不了,时间长了不仅会对地垫有影响,而且容易滋生细菌,圈丝脚垫也是一样,脚下带的泥沙和石子都会进入里面,也洗不干净,而且里面的水分也干不了都差不多黑色会好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