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刹车油需要多少升思域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思域更换刹车油需要需4升:

1、需要先把车子停好,然后机盖打开,刹车油盖打开,再把油抽出来;

2、车子升起来后,找到刹车里面旁边的有颗螺丝,然后把它拧开,油滴出来之后拿抽油机抽出,抽的同时把新的刹车油倒在机盖的油壶里面,抽个三分钟之后拧紧拔掉抽下一个;

3、全部抽完之后,找个人上去踩刹车,踩个五六下然后直接踩住,底下那颗螺丝松动一下,油会飙出来,然后刹车放掉,四个轮子全部重复循环三次就行了。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车更换刹车油需要一瓶就可以的,价格要在200,变速箱油要在4升了,价格要在500了,把车停好,把四个车轮上的油螺丝拧松,来回踩刹车,等到没有油了,再加上新油,然后来回踩刹车,等油流出来了,再关上四个轮放油螺丝。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更换刹车油的量在1L左右,从储油壶中取出里面的刹车油,再加满新的刹车油,一人踩下刹车踏板(2--3脚)要踩住不松,一人在下面将刹车分泵排气螺丝松脱,就会有油流出,当踏板快下降到末端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