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更换刹车油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面包车更换刹车油需要200块钱左右:

1、需要先把车子停好,然后机盖打开,刹车油盖打开,再把油抽出来;

2、车子升起来后,找到刹车里面旁边的有颗螺丝,然后把它拧开,油滴出来之后拿抽油机抽出,抽的同时把新的刹车油倒在机盖的油壶里面,抽个三分钟之后拧紧拔掉抽下一个;

3、全部抽完之后,找个人上去踩刹车,踩个五六下然后直接踩住,底下那颗螺丝松动一下,油会飙出来,然后刹车放掉,四个轮子全部重复循环三次就行了。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更换刹车油的话一般来说建议每两年或者40,000公里左右需要更换一次,更换刹车油的话需要进行循环排空气。大概在200块钱左右,普通车辆家用轿车,基本上一升到两升刹车油就够用了。最好是两升,这样可以把旧油排干净后,稍微冲洗一下刹车油路。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主要取决于刹车油,看看您是什么车型,一般刹车油在五六十块钱的质量就应该是可以,大约更换的话也就是100到150元左右吧,不过这东西事关安全,还是尽量大品牌的吧,也多花不了多少钱,国产油小修理厂带人工百多块钱就给你搞定,你买个大品牌也贵不来哪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