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更换刹车油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雅阁更换刹车油需要200--300元左右,各地价格不同:

1、制动液是液压制动系统中传递制动压力的液态介质,使用在采用液压制动系统的车辆中;

2、制动液又称刹车油或迫力油,是制动系统制动不可缺少的部分,而在制动系统之中,它是作为一个力传递的介质,因为液体是不能被压缩的,所以从总泵输出的压力会通过制动液直接传递至分泵之中;

3、在密封的容器中或充满液体的管路中,当液体受到压力时,便会很快地、均匀地把压力传导液体的各个部分。液压制动便是利用这个原理来进行工作的。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更换刹车油大概需要300元左右,刹车油不是跟据公理数来的,可以选择2年更换一次,有些车子有专用刹车油,尽量用好一点的,更换的时候记住需要放掉刹车油管里的旧油。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如果是去4S店更换的话,总的花费大概在300元左右,毕竟它的工时费就已经很高了。如果想便宜一点的话,可以去到汽修店(最好大型一点的)进行更换,一般百来块钱就可以搞掂了,通常都是2年或者每行驶40000公里更换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