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4s店更换刹车片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正常一般6--8万公里更换,根据磨损情况看,原车配套一般都是泰明顿的,应该七八百左右,如果4s店那就一千要多了:

1、制动片,也叫刹车片,在汽车的制动系统中,制动片是最关键的安全零件,所有刹车效果的好坏都是制动片起着决定性的作用;

2、制动片一般由钢板、粘结隔热层和摩擦块构成,其中隔热层是由不传热的材料组成,目的是隔热;

3、摩擦块是由摩擦材料、黏合剂组成,制动时被挤压在制动盘和制动鼓上产生摩擦,从而达到车辆减速刹车的目的。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产的刹车片便宜,质量也可以,使用起来没问题,国产一流的刹车片(宝马用)大约在180--220左右;进口的贵,有日本AKEBONO的,NISSINBO等品牌,美国霍尼韦尔的,德国泰明顿,西班牙REMSA的,价格比较高,大约400--500左右。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宝马525换个刹车片一套差不多500元左右,各地价格不同。制动片是汽车制动系统中的关键安全零件,其性能好坏直接关系到汽车的制动效果,也就是说与汽车的安全性密切相关,所以对制动片的日常维护显得尤为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