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驾照科目二倒库怎样调方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学驾照科目二倒库调方向的方法:

1、右倒库,看左后视镜当右起点感应线出现在左镜下沿时方向盘向右两圈打死,看右后视镜,看车右前门把手接近右库角小于30公分时,向左回一圈方向继续退,如果发现离库角过紧,再向左回一圈回正方向斜插入库一点合适距离(距离太近向后多退一点,不是太近少退一点)然后再向右两圈方向打死倒库,车身库线平行后马上向左两圈回正方向直退,看左后视镜下沿压库前边线时,停车倒库完成;

2、如果目测车身与库角距离不是很准,回第一圈后发现离库角距离过宽,再向右打一圈继续退看车身与库线平行,马上向左两圈回正方向。看左镜压库前边线时停车;

3、出库,当车前引擎盖刚刚遮住路边线时,向左两圈方向打死,车身正时回正方向,看左前门内把手压左起点感应线时停车,开始左倒库,要领和右倒库相同。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稳住向左打满的方向盘,将视线移至左方后视镜,当车库前角进入左后视镜后,观察前角和车尾距离,当距离小于30厘米时,需要向右回半圈或一圈。(回方向>半圈的,待后车轮进库后,需要重新向左打死方向),稳住方向盘,观察左后视镜中左后轮的位置,如果与边线距离越来愈窄,则向右调90度,待左后轮和左边线平行时,回正方向。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将车开至左侧起始线停正。 挂“倒挡”,通过左后视镜与车身夹角,注视起始虚线,同时缓慢放开离合器,车开始向后移动,当看到虚线正好位于左后视镜夹角下方中间时,向左打满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