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蓝鸟口碑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蓝鸟口碑还是挺不错:

1、从外观设计来看,蓝鸟的前脸很像西玛,蓝鸟整体设计兼容“Firend-ME”概念车设计理念、日产标志性的回旋大灯、U型前格栅以及肌肉线条。前脸的大V型镀铬装饰,辨识度极高,而且在尾部别出心裁的采用了悬浮式车顶。在10万元车里,这辆车完全不像一辆买菜车,反而给人一种偏运动的错觉。而这款车的尾灯在个人看来确是不那么喜人,因为,尾部整体来看,像个囧字;

2、如果说这款车的外观是特色,那么内饰也是比较内涵的。低配的内饰,廉价感十足,毕竟差着不少钱,但是内饰差距这么大,就是逼着大家往高配上去买,不然每天开车,一看到如此廉价的内饰,估计连开车的心情都会受到影响(就是少个大屏);

3、如果你看中了他的外观,以为他有着和他外观相匹敌的动力的话,那你就错了。动力系统就比较单一了,只有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高低配都是126马力,这点没什么可说的,起步肉,这是小排量自吸的通病,说不上什么。其中,代号为HR16DE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DIS燃油双喷射技术与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油耗方面大可不必担心。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蓝鸟外观更显时尚前卫。全新设计的运动外包围及酷炫扰流板,整体造型更具动感,实力演绎蓝鸟的活力运动属性,进一步满足年轻人对个性和潮流的热切追求。全新设计的回旋镖LED日间行车灯,造型更为犀利,使前脸更具辨识度。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毕竟蓝鸟的口碑一直都在,这次上市的新款在各方面的表现又都这么出色,我认为是会有很高的销量的。说实话,我都有想购这款的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