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逸s50发动机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景逸s50发动机不错的:

1、以“越级 跃己”为主题的东风风行景逸S50首发仪式,在北京车展东风集团展台隆重举行。东风集团董事长徐平、总经理朱福寿等东风集团高层领导悉数到场,东风集团对于这款战略车型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2、面对目标消费群体“以有限的购车成本,购买物超所值的车型”的购车理念,景逸S50实现了“体面”、“舒适”、“实用”的三全其美,同时还拥有好开、易上手等特点,从而铸就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的精致而均衡的产品品质;

3、全新景逸S50在外观风格上焕然一新,看上去更加时尚动感。前脸采用主流审美的宽体式贯通设计,全新横向多幅式镀铬前格栅,配合造型更方正的前大灯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家用蛮不错的,全新景逸S50着力于精致简约内饰质感的打造,搪塑工艺全软化贯通设计的中控台和全新悬浮式立体座舱,在视觉和触感上均大幅提升。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力方面,新车的经典款车型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最大功率88kW(120Ps),最大扭矩143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感觉蛮好的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