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进口敞篷是国几标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E级(进口)这款车是欧洲五号标准:

1、奔驰E级轿车是奔驰开发出的介于C级与S级之间的一款中大型高端商务轿车,跑车,旅行车,目前公认E级车的鼻祖是1947年的奔驰170,它是战后奔驰开发的第一批车型之一;

2、与同一年代的170s相比,170的外形较少修饰,装备也进一步简化。1953年,170的改进型180和190继问世;

3、从那时起,奔驰E级车就逐渐形成系列,车身型式有轿车和旅行车两种,汽油机排量有2.0——3.0三种,还可选装柴油机。截止到1961年,170系列总共生产了46.8万辆。全新的奔驰E级轿车已不同以往,全新的E级将分为运动轿车和轿车两大系列,全系也更换了更省油,更强劲的增压发动机。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E级标准是欧洲汽车尾气排放第五代标准,也是最严格的一项标准,该车型虽然比较偏向运动化,外观设计运动时尚,车身线条夸张,充满力量感、但是它无论作为家用还是商用,都能够充分发挥它的性能优势。该车型外观设计出色,内部装饰精致豪华,乘坐舒适,动力性能也相对出色,操控表现比较好,总体感觉还是一款非常出色的车型。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属于国五的,独特的奔驰轿跑车无B柱设计可使降下的车窗完全降入车门内,形成更为紧绷有力的车顶弧线,强化了整车外观那极具冲击力的前冲感。同时,标志性的E系家族双头灯设计与“一”字形日间行车灯上下呼应,硕大的三叉星徽镶嵌于V型双幅进气格栅当中,动感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