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19款国六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思域19款国六:

1、内饰设计中规中矩吧,虽然是中配车型,不过还是塑料感比较重,中控台以及方向盘都是塑料材质,座椅则是织物的,不过夏天织物座椅比皮质座椅更舒服;

2、新思域的空间还是蛮不错的,可能我个头较高,所以后排头部有些局促,另外,后排地板有些凸起;

3、动力强劲,思域本就该如何,可惜没有方向盘换挡,并且方向盘也比较沉,不过挺稳的,有一些虚位,舒适性中规中矩吧,噪音比较扰人;

4、本田思域劲动版和奔驰A200L车型相比的话,确实是奔驰A200L上挡次一些,回头率高,不过侧重于维修保养成本,实用性方面还是思域更有优势,关键还是看您更侧重于哪一方面。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思域配置也是从低到高分为三等,只有豪华版提供了6MT和CVT变速箱,其他两款都是CVT的变速箱。抛开这些不说,光从外观判断,思域沿用了海外版的十代思域设计。前脸层次感很强,前进气格栅和大灯相连,横向张力明显。动感与时尚感兼具,整款车型流畅,趋于年轻化。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思域目前仅提供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发动机在同级车中表现上乘,低速起步还是会有推背感,提速感比较从容轻快,对付平日城市开开绰绰有余。中后段提速能力和动力储备水平,可以和搭载1.6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同级对手相较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