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本crv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本crv配置:

1、全新一代CRV,长4585mm,宽1855mm,高1679mm,轴距为2660mm,新款的尺寸变化不大,外观看上去并不像换代更像是改款车型;

2、新车外观提供珍珠白、赤霞红、珠玉黄、琥珀棕、翡玉黑和彩晶黑,而内饰则提供全黑、黑色配棕色、黑色配米色三种方案。新CRV在外观内饰方面还是我们熟悉得居家暖男味道;

3、全新CRV终于放弃了传统得2.0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换上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 i-MMD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2kW和243Nm;

4、而2.0L发动机能输出107kW和175Nm的数据,而电机则能输出135kW和315Nm。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crv混动版质量还是不错的,放心购买吧,CRV全系标配还是很多的,基本能满足日常使用的需要。而最低配的两款车型只有变速箱上的差别。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XRV发动机和变速箱分别采用自然吸气机器,和CVT变速箱。特别是除了1.5L机器之外,另外有一款1.8L发动机可选,满足对动力要求高的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