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挡泥皮经常松动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挡泥皮经常松动需要把螺丝上紧即可:

1、挡泥板就是安装在车轮外框架后面的板式结构,通常为优质橡胶材质制造,也有采用工程塑料;

2、挡泥板通常安装在自行车或机动车车轱辘后面的一个金属挡板,牛皮挡板,塑料挡板,橡胶挡板;

3、安装之后的效果是,挡泥板比车身凸出5cm左右,这5cm有效的防止了飞起的石子以及沙砾打伤车身的漆面。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把挡泥皮上的土给搽拾一下露出螺丝来,用千斤顶打起该轮胎并拆卸该轮胎,这样比较方便禁锢挡泥皮螺丝,不拆轮胎也行,比较不好禁锢。像这种小问题自己在家就可轻松解决。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维修厂修下吧,橡胶挡泥板也称挡泥橡胶板; 公路车辆(汽车、拖拉机、装载机等)行驶时阻挡泥沙上溅的橡胶板; 一般为纯橡胶产品,也可用橡胶、塑料并用胶料制造; 有较好的耐老化性能,常用于各种车辆的车轮后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