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骏车门防撞条贴什么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骏车门防撞条贴在以下位置会比较好:

1、汽车防撞条是橡胶或天然橡胶材质,属于车身外饰,主要是防止小擦挂对零件的损伤,一般在车门和前后保险杠转角处安装;

2、汽车防撞条有防撞作用,起到保护车身的作用,但也有些人把它当做车外装饰;

3、汽车防撞条的作用就是保护车身不被擦花,尤其是车门的位置,汽车一旦擦花就容易使车漆受到损害,甚至使掉漆的部位出现生锈等的情况;

4、所以汽车的防撞条可以简单的保护车漆不被划伤,保护我们的汽车车门这些经常使用的部位不被划伤,保护车漆的完整性。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正常车辆使用过程中难免会有刮擦划痕,建议可以考虑安装车门防撞条,这样可以更好的保护车门的一些小刮擦。其实汽车防撞条还是挺有用的,相信大家看这个名字就知道它是可以起到保护车漆作用的,在加装防撞条之后,如果发生剐蹭的话,防撞条是最先挡在前面的,再加上它还可以对相撞物体进行缓冲,所以一定程度上可以防止车体被物体剐蹭或撞伤,但这里只是说一些小碰撞,如果是比较激烈碰撞的话,防撞条就起不到太大作用了。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公骑车门窗框胶条。如果坏了就要及时更换。门窗框胶条不密封容易导致。车内密闭性不好,容易漏风,影响车内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