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4700底盘升降泵容易坏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4700这车底盘升降泵不容易坏:

1、外观是这台车最大的特点,外形拉风,符合年轻的风格,就个人而言,我最喜欢的就它的外观了;

2、内饰方面一直延续着日系的一贯的作风,作为大厂家的丰田在内饰方面的设计给人温馨,舒服的感觉;

3、空间很大,乘坐舒适,只是高度差了点,个稍高的人上车容易碰头,但是总得来说这款车是很不错的,即使是二手车也是非常不错的。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总体来说不算太强 现在好多品牌出的车都是越野的外形 但是配置上来说都不适合越野 比如丰田红杉 路虎揽胜这种 这些车辆都是偏重奢华和公路性能,升降泵一般不会坏的。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个很会坏的,作为紧凑型车,车内空间宽敞,后排地台几乎纯平,发动机可靠性好,省油,耐用,非常适合家庭用车小毛病少,用车成本低,省心之选。雷凌虽然外观比较运动,但是操控性一般,底盘系统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