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iev6e运动版远程控制怎么上不去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iev6e运动版远程控制上不去可能是故障了,建议去修理一下:

1、江淮iEV6E运动版提供了“标准、经济、长程”三种驾驶模式,方便用户针对不同行车环境进行调整。而让娜娜最惊喜的,就是iEV6E运动版优秀的驾乘体验;

2、独特的动力输出控制策略,能实现驱动转换平顺,减少驾驶中的冲击感觉。在遇到坡道路面时,松开制动,车辆自动启动防溜坡功能,让驾乘更加舒适、随心所驭;

3、iEV6E运动版还通过了德国大众标准的高强度耐久、高温、高寒、山路、涉水等九大极限用户使用工况验证。并配备有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

4、碰撞后自动解锁/尾门逃生开关、碰撞自动断电保护、TPMS智能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倒车影像、ABS+EBD+BA三重制动安全防护等,整车高强度钢比例达54.5%。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是不匹配吧,用手机远程控制小汽车,利用的是无线通信技术,基本原理是:用手机内软件操控汽车内置硬件、软件,达到远程控制的目的,如要控制私家小汽车,先要在汽车4S店咨询专业技术师,看可否在您的汽车上加装硬件、软件,然后利用手机控制。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该是坏了,江淮iEV6E运动版亮相的时候,好多人都期待着赶快看到它的实车,不过,品牌商一直都没有公开地发布实车,就连售价等信息,也一并处于比较保密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