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者jeep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指南者jeep该车型综合油耗基本在六七角钱左右一公里:

1、新车内饰依旧时尚简洁。在细节方面,中控及中央扶手区域升级为钢琴烤漆面板,外加南美进口McKinley头层小牛皮座椅,挡次感和舒适度方面有所提升。多媒体系统增加carplay和carlife功能,可以直接将手机导航、音乐播放等功能直接投屏到车载屏幕上,十分方便实用;

2、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全景天窗、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和加热、真皮座椅、液晶仪表盘等配置。根据配置的不同;

3、高低配车型在外观上的差异将包括有无全景天窗、倒车影像、前后驻车雷达、车身镀铬装饰等,以及配备卤素或氙气光源的大灯组、车身标识、天线、行李架、单边单出、单边双出式排气管、8种样式的轮圈等。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8.6L/100km,实际油耗是百公里油耗约为7-9个左右。实际油耗比工信部综合油耗要高是正常的,因为油耗受路况、驾驶者习惯等因素影响较大。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JEEP指南者的实际油耗是百公里油耗约为9.92L。 Jeep是一个品牌,而不是一种车型,更不是一款服装。世界上第一辆Jeep越野车是1941年在二战中为满足美军军需生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