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上面的BND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上的BND是切换收音机波段按钮的意思。按下汽车上BND的按钮即可切换收音机的波段,比如FM波段切换到AM波段。且一般按下此按钮可以选择2个AM或3个FM波段电台。

汽车音乐播放器上的按键PWR、MUT、AMS、LOU、SEL\u002FAF,这些是汽车音响系统的按钮指示。

PWR:按下此按钮开机(按面板上的任意键都可以开机),按此按钮1秒钟以上关机。

MUT:按下此按钮,播放进入静音状态。

AMS:在收音模式下按此按钮2秒钟以上,接收的电台被自动保存在[1—6]的预设置电台中。短按此按钮可以依次对[1—6]预设置电台各停留5秒钟;在MP3模式下,按下此按钮可以选择MP3菜单。

LOU:低频响度提升。

SEL\u002FAF:选择AM波段或者FM波段。

音箱处在CD方式下时:

pau按钮:播放视频或中止cd,长按则还可以从歌曲列表第一曲开播。

rpt按钮:按下此按钮能够完成曲子的反复播放视频。

rdm按钮:按下此按钮能够完成曲子的任意播放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