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卡罗拉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卡罗拉落地10.78-14.38万:

1、个人建议卡罗拉是完全值得入手的,卡罗拉是丰田推出的一款世界性神车,别的不说光是在美国中国和日本这个三大汽车销售大国的业绩就非常好,神车的美誉它完全担得起;

2、特别是在日本和美国它是家用汽车中的销量王,在中国因为大家更喜欢大众,所以跟大众比起来销量上还是有差距,但是也是总体而言也还是很不错的,卡罗拉可以说是用销量替自己代言;

3、油耗低,大部分人买日系车就是冲着日车的低油耗去的,卡罗拉当然也是这样,它的综合油耗是5.4L,节能性很好是很多省油车主的挚爱啦。优点三:舒适性和操控性还是很不错的,日系车的操控性一直都比较好,卡罗拉同样如此,反应迅速灵敏,动力也过得去,加上底盘做的不错,内饰也还OK,因此综合来说它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在同等价位中算不错的了。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没得说,2018年的同级别车里的销售冠军,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卡罗拉就属于车主传出来的口碑车型,落地价格估计在11.98万。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家用也很实在,动力也不差。家用日常出行完全可以满足。新车型的重点是丰田的2.0升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可变气门正时和直接喷射。落地价在12万元到14万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