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拉杆球头的作用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汽车拉杆球头的作用:

1、是链接悬挂和平衡杆关节部位主要起到使汽车悬挂和平衡杆的力的传递的作用;

2、当左右两轮行经相同的路面凸起或窟窿时平衡杆并不会产生作用但是如果左右轮分别通过不同路面凸起或窟窿时也就是左右两轮的水平高度不同时会造成杆身的扭转产生防倾阻力抑制车身滚动;

3、平衡杆只有在作用时才会使行路性变硬不像硬的弹簧会全面的使行路性变硬如果要完全靠弹簧来减少车身的侧倾。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是个球铰链,起连接,传递力,同时还可根据力方向变化及运动情况,自身也有运动。坏了好一点就是转向有异常,严重了就是失去转向。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横拉杆用途是链接汽车两个后轮的重要连接器,连接左右转向臂的,一可以使两个车轮同步,二可以调正前束,也是保障汽车安全行驶的重要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