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球笼防尘套破损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外球笼防尘套破损解决的方法就是更换新的,具体如下:

1、要换防尘套就得先把整条总成拆掉,取出内球笼段,当然外球笼段你也可以拆,就怕拆掉了你装不上去,把内球笼段防尘套取下;

2、其中要专用的卡簧钳便于拆卸内球笼三球销,记得别破坏卡簧,然后拆掉外球笼段卡防尘套的卡箍,取出报废的防尘套,从内秋笼段装入防尘套,记得加入油脂,后装入内球笼段,再把整条总成装入车上;

3、以上过程不时很复杂,可需要专业的工具,并具备一定的总成专业知识,建议你去修理店装,可以把防尘套带上,问下装配的手工费是多少,这样也划算。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球笼油封漏油会导致发动机损坏,影响发动机寿命。汽车球笼油封漏原因:

1、曲轴油封在压装过程中未使用非石油基润滑剂导致发动机使用一段时间后油封松动甚至脱落(例如有些发动机生产厂家为降低制造成本使用机油替代价格相对高昂的非石油基润滑剂);

2、后油封压装面对于后油封座安装面的平行度没有达到总成图纸技术要求,使得后油封唇口受力变形不均匀,发动机使用一段时间后油封唇口变形甚至整个油封扭曲,造成油封损坏漏机油;

3、发动机使用年限较长,后油封自然老化唇口处产生裂纹导致漏机油。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换防尘套就行,加上黄油就行。但是这样得话,维修师傅就挣个人工钱,挣不着配件钱了,防尘套才几块钱呀,但是人工工时却是一样的。哦,最好是把靠近变速箱处那个放尘套一起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