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笼防尘套怎么安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球笼防尘套更换方法如下:

1、要更换防尘罩,必须先拆下整个总成,拆下内球笼段,当然,外球笼段也可以拆下,就怕你拆下来不会装上去,内球笼段的防尘拆下;

2、还有内球笼段专用于簧片夹,便于拆下内球笼三球销,切记不要折断簧片,拆下报废的防尘盖,从内秋笼段装入防尘套,切记加润滑脂,然后装入内球笼段,然后将整个总成装入汽车内;

3、上述过程非常复杂,需要专业的工具,并具有一定的装配专业知识。不过还是建议去修理店装。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在转向或颠簸时会有规律的“咔哒”声,严重失去动力,如果在转向时“咔嗒”响,一般外球笼坏了,少数情况是内球笼坏了。这需要把仰角拆开,将外球笼露出,再把外球笼拆下后,才能拆下外球笼盖并更换它。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咔咔”响的时候很颠簸的话,这就是内球笼坏了,如果内球笼损坏直行也会响,大多数损坏的情况是球笼在汽车加油时才“咔咔”响,滑行时很少有咔嗒声,拆下传动轴后,用橡胶锤将防尘套切断,将球笼敲在其上,加装时先比齿数,对准敲好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