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蓝鸟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新蓝鸟质量蛮好的,具体如下:

1、首先,蓝鸟这款车,外观部分其实一直都是争议最大的话题。有人觉得很帅气,有人觉得完全无法入眼;

2、但这是青菜萝卜各有所爱的事情。没办法客观的去分析好看还是难看。但蓝鸟的外观设计非常个性非常犀利,非常年轻化到是真的。起码回头率和抓眼球方面,是成功的;

3、然后说内在部分,其实没什么突出的,1.6自然吸气发动机,为了国6政策已经量产上市,因此选购起来没此方面的后顾之忧。CVT变速箱也是证明了这款车就是针对家用的,平稳省油是主打的基调。没有去为了高科技而高科技。

所以蓝鸟这款车,如果您觉得它外观帅气,完全可以考虑购入作为家用代步车。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提到日产蓝鸟这款车,我想大家并不陌生,凭借时尚的外形设计,曾经售价高达20万,连帕萨特都不放在眼里,随着汽车市场的更新换代步伐的加快,在2015年直接来两年来改款,价格上也是给出了10万出头的价格,但是在销量上,别人不如朗逸等一些a级车,这款车可以说在外形上看上去并不怎么惹人喜欢,这也许每个人的审美观点不一样的原因吧。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蓝鸟的外观设计绝对是非常大胆的,同时也是很浪漫的,大灯采用了回旋镖式的造型,虽然日产这几年的“V”字形前脸已经很时尚了,但是对于蓝鸟来说那个设计只能算是刚刚入门,再加上蓝鸟的悬浮式车顶和个性的尾部设计,让很多人一时间都难以接受,简直颠覆了对三厢车的印象,内饰的设计也跟其他日产车型不同,中控台的设计被称作滑翔翼式,有很强的层次感,给人简约不简单的感觉,内饰配色也很大胆,运动气息很浓厚,方向盘采用了“D”型设计,体现了运动感,起码视觉下会有很好的操控感,手感也不错,不过内饰塑料比较多,所以高级感并不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