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e3落地价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e3落地价:

1、比亚迪e3的2020款新车中,这款400出行版是顶配车型,其指导价要16.48万元;

2、在配置上是完全满足日常驾驶的需求,如果有能力购买的话,大概需要花费17.24万元左右;

3、在所有购车费用中,必要花费合计1750元,包含500元上牌费、300元车船使用税以及950元交强险。另外还有商业保险费用合计要5829元,包含第三者责任险、车辆损失险以及全车盗抢险等等。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e3共推出3款车型,分别为:智·舒适型、耀·豪华型、创·尊贵型,官方指导价10.38万-11.98万(综合补贴后)。其中智·舒适型工况续航里程为305km,耀·豪华型与创·尊贵型工况续航里程为405km。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落地价在18万左右一辆,比亚迪e3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70kW,最大扭矩180N·m,0-50km/h加速时间3.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