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级320油电混合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s级320油电混合如下:

1、奔驰S320L这款车在动力方面还是可圈可点的,在实际测试当中它百公里最快速度达到了6.8秒的时间,最高速度可达230迈,综合油耗在15个左右。在提速过程中推背感是妥妥的可以感觉的到的;

2、外观方面,延续了奔驰S级的一贯作风,高端、大气、沉稳,是很适合成功的商务人士开的一款车;

3、内饰方面还配有氛围灯,更加有情调,做工也很细致,真皮座椅包裹,中控设计的凹凸造型十分有科技感。在舒适性方面,在隔音、减震等方面做的非常好,乘坐这辆车会感到很舒适,没有明显的颠簸感。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辆车作为全新的奔驰S级车型,他的发动机系统一直遭到很多人的吐槽,说他的动力很垃圾,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也不太行,跑不快,但实际上,在日常生活中开起来,你会觉得很轻快,开的很舒适,根本没有他们说的那么不好。而且他的轻混系统可以让动力加速更加的平稳,能够循序渐进,但是如果你要追求很强的动力,那么它多半是不适合你啦。这辆车因为这个轻混系统也是很省油的啦,他会及时的控制你的发动机,为你节油省能的哦。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S320L这款车目前的主流车型主要由两款一款是2019款和2018款,先说一下2019款,2019款的奔驰S320L2.0T的混动车型,2018款是是3.0T的双涡轮增加发动机,2019款这款车子再本质上已经有了比较大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