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20gt油门踏板怎么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就一个螺丝,把螺丝拧下来往上一拉就下来了:

1、BMW3系GT是BMW在日内瓦发布的一款全新车型,是BMW5系GT之后的第二款掀背造型的轿车;

2、2016年6月1日,宝马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新款3系GT的官方图片;

3、3系GT将推出320i、328i及335i三种动力共计4款车型,分别为320i领先型、320i风尚设计套装、328i风尚设计套装以及335i风尚设计套装,官方预售价45万元起。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踏板上有个黑色扣子,撬出来能看到里面有螺丝,用螺丝刀扭开就可以了。新车配备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自动空调、液晶显示屏、发动机一键式启动与启/停系统等。同时前后乘客的座椅高度提升了59mm,使得车内视线更好,同时由于采用掀背造型,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也有所提升。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那里有螺丝拆的,就一颗。作为跨界车新3系GT将提供xDrive全时四驱系统,宝马3系GT将共享现有3系轿车的动力系统,汽油版本包括三个版本,型号N20B20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国产3系相同的184马力和245马力两个高低功率版本,另一个就是型号N55B30的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功率306马力,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分别代表了3系GT 320i、328i和335i车型。家族性的双肾格栅也比普通3系更大,还采用无框式车门、掀背式车身,并配备隐藏式尾翼。长宽高分别为4824/1828/1508mm,同时拥有长达2920mm的轴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