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撼路者2019款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撼路者2019款是2019年1月16号上市的呢:

1、江铃福特撼路者外部尺寸分别是4882*1862*1836mm,同时提供前置后驱和前置四驱两种传动结构,其中四驱版车型采用适时四驱系统,带有四驱低速挡,后桥带有单独的机械差速锁和限滑差速器;

2、福特撼路者在动力方面的优势还在于将提供柴油发动机的配置。采用福特Duratorq 2.2TDCi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385N.m,将充分发挥柴油车型低油耗,高扭矩的优势;

3、福特为撼路者匹配了六速手自一体和六速手动变速箱。而之前曝光的3.5GDI汽油发动机和3.2TDuratorqTDCi五缸柴油发动机并不会出现在江铃福特的国产版车型上,只供应海外市场的EVEREST车型。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月份上市的,美式硬派中坚力量,福特撼路者汽油版 椭圆敦实的三横梁式进气格栅,饱满圆润的大灯,浑厚而大气的美式硬汉的前脸,营造欧美喜欢的大而有力量感的前脸,20寸的轮毂,让人一眼就有欧美风格那简单粗犷的辨识感,土肥圆的双后灯,整车营造出一个欧美硬汉的霸气感! 车内部整体采用黑色加银色点缀的稳重风格,大部分是硬塑料材质,方便打理,真皮座椅,7座大空间(可远5座),10寸中控大屏,多路况选择系统。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福特撼路者于1月16日正式开启预售。这款备受瞩目的硬派越野SUV已全面升级,共8种配置可供选择,带来更为硬派的越野体验以及更舒适的驾乘感受。福特撼路者自2015年10月底在中国上市以来,广受越野爱好者好评,展现了福特汽车一贯的强劲动力及狂野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