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x35拉缸什么现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ix35拉缸的现象:

1、如果过拉缸严重反动机无法启动,启动时马达转的很顺畅,很快,无阻塞感,用手盘曲轴无压缩阻力,用缸压表测应无压力或很小,用内窥镜从火花塞出可以看见明显拉痕;

2、若拉缸轻微发动机不好启动,运转不平稳抖动,拉开机油标尺或废气管应有尾气排出,尾气燃烧不好发黑,有时伴随放炮声,用缸压表测一般汽油机小于7个压,柴油机小于8个,用内窥镜可以看见轻微拉痕;

3、发动机拉缸是汽车比较严重的故障之一,它是指气缸内壁被拉成很深的沟纹,活塞、活塞环与气缸壁摩擦时丧失密封性,从而导致气缸压缩压力降低,从而丧失动力性;

4、发动机拉缸和机油有着很大关系,如果是机油严重缺失或质量差,那么机油杂质就会比较多,发动机不能得到充分的润滑,这样就容易造成拉缸现象。所以,我们平常要对机油进行定期更换,避免机油产生变质,勤于保养非常重要。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拉缸气缸压缩压力降低,动力性丧失;可燃混合气下窜至曲轴箱,压力增大,严重时引起曲轴箱爆炸;润滑油上窜至气缸内,引起烧机油;排气管冒烟严重;发动机噪声异常;发动机不能正常工作甚至熄火。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拉缸是指活塞环润滑不良或断裂以及高温过度膨胀等原因划伤气缸壁而使缸压受到影响的严重故障。汽车拉缸一般会动力下降,噪音增大,耗燃料,烧机油,排气管冒蓝烟,废气管窜机油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