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擎卡罗拉怎么样可以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双擎卡罗拉当然还是可以买的啦,比较口碑不错:

1、卡罗拉双擎搭载了一台型号为8ZR-FXE的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73kW,峰值扭矩可以达到142Nm;

2、这台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采用电动水泵技术取代了传统的皮带,从而使发动机的运转效率更高,同时排放更低。与这台发动机配合的是一台可以输出53kW和207Nm的永磁同步电机,二者综合输出功率可达100kW;

3、卡罗拉双擎的PCU应用了第四代普锐斯上的最新技术,重量级体积都有所减小。作为混合动力车型的核心部件,如今卡罗拉双擎所使用的PCU已经实现了国产,而与它一同摆脱进口标签的还有混合动力蓄电池与传动桥,这也是卡罗拉双擎能够在价格上有所突破的重要原因;

4、值得一提的是,丰田为蓄电池提供了8年或20万公里的质保。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觉得卡罗拉双擎是不错的选择,毕竟丰田混动技术还是很给力的。从普锐斯那个混动车型上就能看出来,维修率还是很低的。所以吧,我感觉卡罗拉双擎这车还是挺靠谱的。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国内,卡罗拉的名气那可是相当大的,虽然没有达到无人不知的地步,但是卡罗拉凭借惊人的销量,还是给世人提供满意的答卷,达到了全球销量神车的地步,现在我国有上千的车型,要说选车,还真是琳琅满目,让人头晕目眩。而10万级的则更是寥寥无几,实践上家用无非是经用,省油,质量过硬耐操,要契合这些条件,找出来很简略,那就是看全球销量最多的车型,而其中丰田卡罗拉就是典型的代表,而在省油上更进一步的则是卡罗拉双擎,双擎版乃至能够完成200元跑一千公里的才能,从上海到北京直线间隔都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