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小康v07s油箱多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小康v07s油箱10-06L:

1、宽敞,省油,视线好,挺好开,装几百斤重物爬山挺顺利,满意。除了驾校的桑塔纳,没开过其他车,感觉差不多。 一年了,两万一千多公里,没发现什么问题;

2、百以上噪音大,音量开到22才行。 或许是运气不错,碰到了好车。12年6月提车第二天就跑了一趟长途西宁至玉树杂多县,往返两千一百多公里,海拔2000至4800米,十余座高山,正赶上214线及玉树至杂多公路全线施工,泥泞坑洼路总计近300公里;

3、一年间214线跑了6趟,其余则为各州县长途,每次均携带5,6百斤的各种施工工具。每次归来都算一下油钱,93号油,平均为三毛八至四毛三每公里。很幸运提了这辆车。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小康V07s采用了轿车式对开中门设计,最大开启角度达90°,上下乘客更方便;加宽座椅间距,腿部空间更大,伸展自如更舒适;中后排作为可自由拆卸安装,灵活使用空间,可熔更大装载物,展现无限用途,创造无限价值,油箱容量估计10L。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之光板金硬、底盘稳、而且开起来感觉也还行,小康开起来总感觉哗哗的响,感觉跟纸糊的一样。底盘高,高速刹车容易前翻,而且小毛病倍多,油箱好像是6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