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汽车bj20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汽车bj20质量:

1、北京BJ20拥有很多时尚元素。特别是银色的“狼牙”护板,搭配上远近光一体式鹰眼氙灯,与红色运动卡钳的18英寸双色铝合金轮毂,打造出了“都市越野SUV”的独特气质;

2、整车尺寸为4451mm*1845mm*1700mm,轴距达到2670mm,空间表现非常出色。而作为“中国第一款都市越野SUV”,北京BJ20更大的亮点是它保留了“越野世家”高人一等的野力;

3、北京BJ20传承“新经典”设计,完全打破了城市SUV一贯的圆润婉约。这款车型延续了“越野世家”经典硬派风格,是北京牌旗下一款“硬派越野中舒适、城市SUV中野性”的全新战略SUV。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搭载1.5T CVT的黄金动力组合,4A91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与之匹配的比利时邦奇CVT变速箱,换挡流畅,二者的完美配合带来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B40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车子再加95号汽油的情况下该车综合油耗基本在八九角钱左右一公里。北京BJ20拥有很多时尚元素。特别是银色的“狼牙”护板,搭配上远近光一体式鹰眼氙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