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跑车s660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跑车s660配置:

1、外观方面,本田S660 拥有非常迷人的紧凑车身,其前脸借鉴了讴歌NSX跑车的设计风格。中央黑色的进气格栅以带状LED灯饰环绕,再加上LED大灯,新车的车前脸既干练又时尚;

2、内饰方面,本田S660 拥有战斗机般的驾驶舱,新车拥有液晶显示的仪表盘、不规则的运动方向盘。此外,其仪表盘上还配有一排充满战斗气息的亮眼的换挡指示灯;

3、动力方面,本田S660 将配备660cc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65马力。属于日本市场独有的微型车--Kei Car。按照日本政府划定的Kei Car标准,车身长度小于3.4米,宽度小于1.49米,发动机排量低于660cc。传动方面,新车将提供一款CVT无级变速器和一款六速手动变速器可选。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全新S660概念车是一款小型运动型轿车,其造型与本田在2011年发布的EV-STER车型的造型相似。本田S660概念车搭载的是一台0.66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65马力,而该车的量产版有望沿用这台发动机。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CVT变速箱。本田公司还计划推出搭载1.0升涡轮增压引擎的高性能运动版S660车型,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消费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