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阁2019款混动版是否有s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雅阁2019款混动版没有s挡:

1、雅阁车身线条洗练、流畅,整车造型融合时尚动感和雍容气度。全新的车尾造型让人眼前一亮;

2、采用豪华车型常用的led高位刹车灯及典雅的三角形组合尾灯,简洁明快,与独特的宽牌照板一起营造出大气沉稳的印象;

3、高亮度、洋溢科技感的led尾灯也将成为车流中最特别的风景。新的尾部造型达到与前部更协调的呼应,使整车形象更为突出;

4、雅阁内饰设计从人性化的驾乘理念出发,更多高质感装备为用户提供了舒适而有品位的移动享受。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代搭载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更加强劲。整体而言,这对于无论是买来自己开,还是为家人后座乘客考虑购车,十代雅阁的性价比足够令人满意,这款车是没有S运动挡的。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好像是没有的具体最好去体验一下,总体来说,2019款本田雅阁混动版,是一款很值得拥有的车型,意见会有,但是优点超级亮眼,省油看得见!乞丐版”雅阁混动不是出现很火的抢购情况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