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6更换防冻液的正确步骤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6更换防冻液的正确步骤:

1、首先打开宝马车辆的发动机盖,需要注意要将支撑杆支撑稳妥;

2、接着在发动机舱里找到下图所示的防冻液壶;

3、接下来需要在车辆散热器下方的位置找到防冻液的放液塞子,打开塞子放出防冻液即可;

4、防冻液放完后拧好盖子即可;

5、查看一下确保防冻液排出干净;

6、最后再将新的防冻液倒入即可,需要注意刻度线位置。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拧下水箱盖,打开水箱放水阀,放出防冻液。用橡胶管连接自来水,一头插入水箱加水口。打开水龙头,使自来水连续不断地流经发动机冷却系统。同时让发动机怠速运转,直至放出清水为止。关闭水龙头,待冷却系统的水放净后,再关上放水阀。从水箱加水口加入防冻液,使防冻液充满水箱。拧开储液罐盖,加入防冻液,使之达到“max”刻度线,不要超线。盖上水箱盖和储液罐盖并拧紧。起动发动机,怠速运转23分钟,循环排气,如防冻液不足,则补足。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防冻液瓶子打开直接倒入防冻液就可以了。防冻液每次加的量根据水箱上面因为字幕MIN刻度为准,保持在MIN中间位置就可以了。 防冻液加的量不宜超过MIN最高上限也不要低于MIN最低值。